宋朝華:開局起步緊起來 上緊發條動起來 擼起袖子干起來

2021年04月01日15:0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認真貫徹落實全省鄉鎮行政區劃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進會議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乘勢而上,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做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切實把改革成果轉化為發展紅利和治理實效,促進鄉村全面振興和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3月2日上午,南充市鄉鎮行政區劃和村級建制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進會議在市委會議廳召開,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今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南充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提高站位抓改革、突出重點抓改革、持續用力抓改革,奮力推動改革向更深層次挺進。”

——3月4日下午,南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宋朝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臨江新區建設發展是南充大事、百年大計、發展大業,務必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始終堅持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高水平治理,奮力實現高點起步、良好開局,為南充建設成渝第二城、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次極核提供堅實支撐。”

——3月9日下午,市委書記宋朝華前往南充臨江新區調研。

“全市政法干警要切實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結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始終牢記革命歷史、傳承紅色基因、鍛造政法鐵軍,以教育整頓的新成效、政法隊伍的新面貌、人民滿意的新業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3月22日下午,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宋朝華為南充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作專題黨課報告。

“通過集中展示和現場匯報,進行了一次項目大比武、大比拼、大拉練,旨在動員全市上下開局起步緊起來、上緊發條動起來、擼起袖子干起來,擊鼓奮進、你追我趕、競相發展,迅速掀起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高潮熱潮。”

——3月29日上午,四川省委、省政府舉行全省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南充設立分會場同步進行集中開工。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並宣布:南充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