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鄭賽賽晉級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次輪

2021年03月26日09:12  來源:京報網
 
原標題:王薔鄭賽賽晉級邁阿密賽次輪

  北京時間昨晨,王薔2比1擊敗西班牙籍資格賽球員波爾索娃,闖入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二輪。同日同場先進行比賽的鄭賽賽也成功晉級,加上前一比賽日晉級的小將王欣瑜,共有3位中國網協女單球員闖入該賽事次輪。

  王薔目前在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單打世界排名中排第38位,波爾索娃排第109位,昨天這場女單128進64的比賽,是兩人初次交鋒。兩人鏖戰近兩個小時,王薔以6比1、3比6、6比3艱難取勝。賽后王薔表示,自己還需要一些時間去找到比賽感覺,她接下來一輪要對陣19號種子萬卓索娃,“希望比賽中的注意力能夠集中得更久些”。

  鄭賽賽稍早於同一場地以2比6、6比4和6比3逆轉戰勝法國球員費羅。鄭賽賽說,第二盤自己找到了對手的弱點,一直盯著對手的反手打,逐漸掌握了局勢。接下來,她將對陣賽會6號種子普利斯科娃。

  昨天凌晨在另一塊場地上結束的兩場比賽中,張帥以5比7、1比6不敵德國球員佩特科維奇﹔王曦雨以4比6、7比6、1比6敗給了2017年法網女單冠軍、拉脫維亞球員奧斯塔彭科。(北京日報記者 李遠飛)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