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返川

2021年03月11日07:2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返川

  在圓滿完成各項使命后,3月10日晚,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飛抵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藍圖繪就,接續奮斗。”這次全國政協會議,50余名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著眼全國大局,結合四川實際,提出了很多有價值、有分量的建議。雖然連日參會履職,但大家此刻精神振奮,紛紛表示一定要把會議精神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充分發揮政協委員的帶頭作用,在自己所在的領域發揮更大作用。

  “吃透精神實質,把握精髓要義。”住川全國政協委員、中華職業教育社副理事長蘇華說,作為一名從事教育工作的“老兵”,參加完這次兩會,“前程似錦”是自己最真實的感受。除了迅速傳達兩會精神,蘇華表示,將把履職工作與本職工作結合起來,深入研究教育改革發展的重大問題和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提高協商能力、強化責任擔當。

  “滿懷信心,憧憬美好未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成都理工大學副校長許強說,大會繪就的藍圖催人奮進,接下來,自己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一定不斷強化履職,多在科技創新、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方面進行調查研究,用更加務實有效的意見建議,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作出貢獻。

  “美好的未來是奮斗出來的。”住川全國政協委員、西昌學院院長賀盛瑜表示,回到涼山后要第一時間把會議精神帶到基層,做好宣傳員,帶領大家進一步增強發展信心,共同攜手把涼山、把四川建設得更加美好。(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吳浩)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