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黔首條省際定制客運班線開通 全程298公裡 票價180元

2021年02月25日07:34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川黔首條省際定制客運班線開通 全程298公裡、票價180元

2月24日,記者從四川省瀘州市道路運輸管理局獲悉,川黔首條省際定制客運班線在瀘州敘永縣開通。班線起止地為瀘州敘永和貴陽市,全程298公裡,票價180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到客運站購票乘車,該班線還提供點對點、門對門的定制客運服務。

據了解,瀘州敘永—貴陽市省際定制客運班線由敘永騰飛運業有限公司營運,先期投入小型中級客車2台。該線路起訖地為:瀘州敘永—貴陽市。途經C76(敘永—畢節南立交)、C56(畢節南立交—大方)、S82(大方—貴陽西)、G6001(貴陽西—貴陽市)。

班線發班時間6:30分,收班時間18:30分,全程298公裡,票價180元。乘客如有出行需求,可通過瀘州安通網約車服務平台訂票,還可以通過敘永客運中心站、永寧汽車站、貴陽市金陽汽車站購票上車。

“傳統的客運主要‘站到站’服務,站點、線路、時間固定。而瀘州敘永—貴陽市省際定制客運,則打通旅客上下車‘最后一公裡’,讓市民既可到客運站購票上車,又能夠在家門口享受到點對點、門到門的定制客運服務,我們將投入更多運力,滿足人民群眾出行需求。”瀘州敘永騰飛運業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范曉江說。

瀘州市運管局客運科負責人表示,將積極探索道路客運發展新路徑,開行更多更好的定制客運,推動瀘州市定制客運的高質量發展,形成道路旅客運輸新格局,盡最大努力滿足不同層次的老百姓出行需求。( 封面新聞記者 曹菲)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