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晨練后失聯 最后身影消失在雙流一公園

2021年02月22日08:27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雲求助︱男子早起晨練后突然失聯整整12天 最后身影消失在雙流一公園

家人們找了楊厚成已經整整12天。2月21日,他的老婆陳女士在接受封面新聞記者採訪時說,楊厚成至今音訊全無,與家人徹底斷了聯系。

楊厚成今年48歲,是四川遂寧人,和老婆陳女士在成都蛟龍港的某鞋廠打工,兩人育有一兒一女。楊厚成平時喜歡健身和晨跑,但在2月9日六點過,楊厚成早起晨練后突然失蹤,監控視頻發現,他的身影最后消失在雙流區運動公園內。

楊厚成本人

目前,陳女士及家人已經報警,他們希望,有看到楊厚成的市民能夠盡快和他們聯系,也希望楊厚成能夠盡快回家。

晨練突然失聯

男子“消失”整整12天

陳女士告訴記者,楊厚成平日裡忠厚老實,是一個“老好人”,這次突然失蹤,和他平時的作風完全不符,“我們兩人感情很好,根本沒有失蹤的理由。”

2月9日上午六點過,楊厚成很早就起了床,他給陳女士做好了早飯后,外出晨練。按照平時的路線,他從蛟龍港工業園區到運動公園,不過幾分鐘的距離,而晨練最多也不超過兩個小時,但直到上午九點過,陳女士都不見丈夫回來。

那天,楊厚成出門也沒有帶手機,陳女士眼看著電飯鍋上顯示的煮飯時間已經超過了3個小時,她就很著急。趕緊沿著丈夫晨練的路線去找人,在附近尋找幾圈后,都沒有找到人。

陳女士納悶,為何這好端端的大活人就這麼消失了?丈夫平時不會這麼“糊涂”啊?有沒有可能去朋友或者哪個地方玩了?

種種推測被推翻,以及丈夫已經失聯多日,陳女士又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蛟龍派出所報案,並張貼了尋人啟事,民警讓他們要耐心等待。

監控視頻最后身影消失在公園

家人很著急盼其早歸

陳女士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以及抖音平台上,都張貼了尋人信息,並挨個詢問身邊的朋友和親人,有沒有楊厚成的消息,在她看來,丈夫突然消失,完全沒有理由。

陳女士朋友圈的信息

她告訴記者,她和楊厚成在蛟龍港工業園區已工作多年,平日裡兩人並沒有矛盾,也不存在壓力,“就是普通的兩夫妻,哪怕有爭吵都是正常的那種,他走那天也沒有說什麼,還給我弄了早飯。”

據陳女士描述,2月9日當天,楊厚成原本計劃早上晨練,下午就在附近搓搓麻將之類的,兩人都已經放假,“他是老好人,根本不可能和別人發生矛盾,當天也沒有帶任何証件、錢、銀行卡和手機……”

在派出所,陳女士和家人又查看了監控視頻,發現記者在楊厚成獨自一人從家走了10多分鐘后,走進運動公園,之后監控攝像頭就再也沒有拍到過他的蹤跡。

而家人們也到過運動公園尋人,並拿著尋人啟事找到公園的工作人員以及清潔工等,都表示沒有看到過楊厚成。

2月21日上午,陳女士說,她又接到了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讓她去派出所處理這件事,但目前並沒有楊厚成的最新消息。她希望,有知情人、目擊者看到楊厚成的消息,能夠盡快和她聯系。(封面新聞記者 宋瀟)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