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1年02月07日07:33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月6日下午,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范銳平、唐川平、李仲彬、朱志宏、鄧濤、王忠林、陳建輝、仰協、韓春林、巫敏、張濟環、蘇鵬出席會議。唐川平主持會議。

  主席團成員應到87人,出席85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書面聽取和審議了關於“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計劃、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表決同意將以上3個審查結果報告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市政府秘書長周先毅作的關於各代表團審查政府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的情況報告,書面聽取和審議了關於“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計劃報告、預算報告、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市法院工作報告、市檢察院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的情況報告,同意將這6個報告以及“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修改意見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實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計劃報告、預算報告、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市法院工作報告、市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同意將以上8個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總監票員和監票員名單草案,同意將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后,在第三次全體會議上表決。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徐雲作的關於各代表團醞釀候選人的情況報告,表決通過成都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同意將以上候選人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繼續醞釀。(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李霞)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