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大代表楊炳志:將更加關注東部新區建設

2021年02月03日14:38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將更加關注東部新區建設

  市人大代表楊炳志

   “人大代表一頭連著黨委政府,一頭連著人民群眾。做一個合格的人大代表,就要始終銘記使命,做到責任在肩上,人民在心頭。”履職8年多以來,市人大代表、東部新區石板凳街道黨工委書記楊炳志頗有感慨。

  2017年,楊炳志提交了一份《關於簡陽市蘆葭、草池、石板凳三個鄉鎮的場鎮綜合提升改造》的建議。“當時這三個場鎮臟亂差,建筑立面、道路設施、店招檔次都較差。”楊炳志說,當年4月,簡陽的12個鄉鎮正式“劃入”成都高新區,這份建議最后由高新區落實了,“完成得不錯,投入很大。”去年,楊炳志又提了一份關於“提升鄉鎮鎮村規劃”的建議,最后也由東部新區落到了實處。看著自己的建議一個個都變成了現實,楊炳志找到了履職帶來的成就感。

  石板凳街道位於天府國際機場建設的核心區域,“我們有12平方公裡在這個范圍,地鐵18號線,T1、T2航站樓,還有一條天府國際機場的跑道都在石板凳。”楊炳志說,今年,他更加關注如何支持東部新區的建設方面,“希望以實際行動回報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成都日報記者 李霞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