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協十五屆四次會議今日開幕

2021年02月03日16: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2月3日電 (黃嵐)2月3日上午10點,成都市政協十五屆四次會議在金牛賓館開幕。

本次會議會期4天,主要議程有八項:聽取並審議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並審議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市十七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大會,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和計劃、財政報告(草案),以及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討論《成都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審議通過關於《成都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的決議﹔書面聽取並討論市政府關於實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說明,審議通過關於實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決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五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其他事項。

大會期間,成都市600多名政協委員將分為24個小組,深入協商議政,認真履行職能。

 

 

(責編: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