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要進一步正視問題,推動整改再落實

2021年02月02日15:2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進一步正視問題,推動整改再落實。各地各有關部門要主動認領、認真梳理問題,舉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台賬扎實整改。要科學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精准分析症因、精准制定措施、精准確定完成時限‘三個精准’,確保方案的科學性、精准性、可完成性。”

——1月6日,遂寧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1年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緊緊圍繞練兵備戰強化國防動員准備,努力助推主責主業提質增效。要聚焦練兵備戰這個中心,圍繞防衛作戰、搶險救災等任務,著力抓好首長機關訓練、實戰化訓練和戰備演練,努力鍛造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國防后備力量。”

——1月19日,遂寧軍分區黨委七屆八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遂寧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優先查處政治問題與經濟問題交織的腐敗,優先查處政治上的兩面派、兩面人,從嚴查處黨的十八大以來不收斂不收手,嚴重阻礙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貫徹執行、嚴重損害黨的執政根基的腐敗問題。”

——1月25日,遂寧市委反腐敗協調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