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開幕

2021年01月29日16: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29日電 (黃嵐)今日上午9時,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成都金牛賓館舉行開幕大會。會議聽取了四川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四川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四川省政協主席柯尊平代表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應邀出席會議的有: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同志,省委副書記、省政府代省長黃強同志和中共四川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法院、省檢察院、駐川部隊的領導同志,住川全國政協常委,部分住川全國政協委員,省直有關部門(單位)負責人,省政協機關廳級干部,不是省政協委員的市(州)委統戰部部長。由於疫情防控的原因,居住在境外的31名省政協港澳委員沒有出席會議,通過線上平台履職﹔沒有邀請省級老領導出席開、閉幕會議﹔沒有邀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貿辦事處負責人和外國駐蓉、駐渝領館官員旁聽會議。

(責編: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