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會官方捐贈渠道開通 新春聯展陸續上線

2021年01月21日08:12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大運會官方捐贈渠道開通 新春聯展陸續上線

成都大運會官方捐贈渠道昨天正式全面對外開通。活動主辦方代表為大運會首批捐贈企業吉祥年集團、成都高新投資集團、CBP中央商務花園、成都雲圖控股、川師龍城實驗幼兒園等多家單位授牌。

隨著成都大運會官方捐贈渠道的開通,將讓更多團體參與大運會,用公益的方式向成都大運會作出貢獻。據了解,此次捐贈團體中還有來自四川師范大學龍城實驗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通過愛心義賣將所獲收益捐贈給大運會。同時繪制了一系列以“愛成都·迎大運”為主題的兒童繪畫作品在現場展出,和蓉寶們一起賀歲“大運年”。吉祥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張舟祥對記者說:“成都,具有良好的經濟活力和國際營商環境。作為一名青年企業家,我希望為成都大運會盡綿薄之力,集團也會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為成都城市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借助世界賽事平台,也能展示吉祥年集團的資源優勢和企業形象。”

正值新春之際,大運會新春聯展也陸續上線,大運特許商品、大運特許新春系列產品琳琅滿目。此次發布的新春系列產品有新春蓉寶禮盒、蓉寶刺繡紅包、錦綾工藝卷軸畫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發布的錦綾工藝卷軸畫以 “成就夢想”為主題,將大運會吉祥物“蓉寶”刻畫為招財進寶、成就夢想的主形象,配以福牛、太陽神鳥、芙蓉花等富有中國文化特色的吉祥元素,宣紙印刷的畫心,木質的天地杆,傳統絹布裝裱,傳統的工藝結合俏皮可愛的蓉寶形象,創意構成一幅極具中國傳統年味的作品,讓不少參觀者駐足觀賞。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供圖

成都大運會捐贈渠道

詳情查詢:

https://www.2021chengdu.com

聯系方式:

聯系人:唐園園 聯系電話:028-62033320

地址: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國際金融中心4號樓6層

郵政編碼:610000

郵箱:Donation@2021chengdu.com

(成都日報記者 黃一可)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