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天陰雲控場,多地發布大霧天氣預警

2021年01月19日08:40  來源:四川在線
 
原標題:四川今天陰雲控場,多地發布大霧天氣預警

  今天白天,四川盆地沒有太陽,但是沒啥雨,全省日平均最高氣溫10℃左右,這樣的天氣你喜歡嗎?

  四川省氣象台預計: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雲間陰,川西高原陰天間多雲,其中甘孜州中西部有分散陣雪(雨),攀西地區多雲。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陰天,其中廣元、巴中、達州、南充、廣安、瀘州、宜賓7市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陰天間多雲有分散陣雪(雨),攀西地區多雲間陰。

  昨晚到今天早上8時20分,各地發布的預警信息主要是關於大霧的,請留意:

  預計廣安市華蓥市、武勝縣、岳池縣,內江市隆昌縣,南充市蓬安縣有能見度小於500米的霧。

  預計內江市市中區、東興區、資中縣、威遠縣,達州市渠縣有能見度小於200米的霧,局部地方小於50米,並伴有霜凍,潮濕路面可能出現道路結冰。

  預計宜賓市南溪區、江安縣、翠屏區,樂山市犍為縣、五通橋區,資陽市雁江區,眉山市青神縣,瀘州市瀘縣,自貢市富順縣有能見度小於200米的霧。

  達州市宣漢縣,樂山市沐川縣已經出現能見度小於500米,局地小於200米的霧。預計宣漢縣大霧天氣將持續到傍晚。(四川在線記者 陳婷)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