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四川交投建設送出溫暖的問候

【查看原圖】
工地一線。四川交投建設供圖
工地一線。四川交投建設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01月19日15:02

人民網成都1月19日電 為了讓項目部的員工過上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感受來自公司的關懷和關愛,1月中旬,四川交投建設工會組織慰問小組趕赴項目一線,看望並慰問了德會、沿江、成樂等在建項目的員工,給他們送上新春的問候。

“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工地上還有什麼需要的?”在現場,慰問小組與一線員工親切交流,了解他們的生活近況。同時還將牛奶、棉襪等慰問品送到每一名員工手裡,代表公司送上親切的新春祝福,向不畏嚴寒、堅守一線的員工致以最深的敬意。各項目領導班子就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職工勞動保護等工作進行了簡要匯報,表示將持續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及常態化防控工作,與廣大職工一起留在工地,過好一個平安年、幸福年。

“這麼冷的天,在工地上收到了祝福和禮物,心裡很感動、很溫暖。”四川交投建設的慰問活動讓廣大職工倍受鼓舞,紛紛表示將立足自身崗位,為圓滿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目標砥礪奮進,擦亮“交建品質”。(李黎、蔡子銘)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