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區委宣傳部召開2021年1月份新聞通氣會

2021年01月15日11:53  來源:四川新聞網
 

  1月14日,雅安雨城區委宣傳部組織召開了2021年雨城區1月份新聞通氣會,安排部署近期新聞宣傳和輿論引導重點工作。市縣(區)兩級相關部門負責人,各鄉鎮(街道),及中央、省級駐雅媒體,市、區級新聞單位參加通氣會。

  會上通報了雨城區委、區政府近期的重要文會活動和重點工作推進情況,相關部門對文教新城項目、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生豬養殖項目落地情況進行交流,各鎮、街道對近期特色亮點工作、重點項目建設、宣傳報道要點等有關情況進行交流發言。

  據悉,2021年雨城區將採取每月召開新聞通氣會的形式,及時與各部門、鎮、街道和媒體溝通,進一步樹立大宣傳、大網絡、全媒體的工作理念,統籌內宣和外宣,聯通網上和網下,剛柔並濟,同向同時發力,為雨城高質量發展和加快推進“兩區一地”建設提供強大的輿論支持。

  會上還就市民關切的疫苗接種話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許玉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