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重慶奉節茅草壩滑雪場耍雪

2021年01月08日08:57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走!去奉節茅草壩滑雪場耍雪

  “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孩。”“我要一雙38碼的冰鞋……”近日,筆者來到重慶市奉節縣茅草壩滑雪場,這裡雖然寒冷,但愛好滑雪的市民卻熱情高漲。

  茅草壩滑雪場位於奉節縣旅游環線,分為核心滑雪區、冰雪主題樂園、休閑服務區等幾大部分。滑雪場配有初級和中級旅游滑雪下坡雪道,雪道坡度在5至15度之間,既能保証安全又能樂趣橫生。

  筆者在滑雪區看到,游客在教練的指導下,上身與膝蓋微微前傾,雙手握住雪杖開始滑雪,有的游客能滑十幾米,有的游客剛滑出便摔個底朝天,但絲毫不影響他們的運動熱情。“剛回奉節的第一個周末,我就和朋友迫不及待地到滑雪場來滑雪了。”從外地返鄉的游客周道告訴記者,“前幾日,我在朋友圈看到大家晒滑雪照,都刷屏了,看得我也好激動,所以回老家后就約上朋友前來體驗體驗。”

  工作人員介紹,今年,滑雪場已正式對外開放,滑雪場內新增了狗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轉轉轉、雪地坦克、單板雙板等等,歡迎游客前來盡情體驗滑雪的快樂。

  “這個地方離縣城近,環境好,交通方便,而且娛樂項目很多,小孩、成人都可以玩耍,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計劃上午玩滑雪,下午拍拍雪景照片。”游客李璐表示。(華龍網 通訊員 周海媚)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