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子赴四川綿陽向女友求婚被拒 1個月花光積蓄流落街頭

2021年01月07日09:21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江蘇男子赴四川綿陽向女友求婚被拒 1個月花光積蓄流落街頭

  江蘇男子到四川綿陽見女網友並求婚,最終因無法滿足女方提出的20萬元彩禮不歡而散。男子在綿陽待了1個多月后,身上所帶積蓄花光,最后流落街頭……

  1月6日凌晨,男子董某在綿陽特巡警的幫助下,踏上返鄉的旅途。

  “110嗎,我在綿陽又冷又餓,能不能幫我一下?”1月6日凌晨,四川綿陽特巡警巡邏五大隊接到報警稱,一名江蘇宿遷男子董某到綿陽見網戀女友,最后因彩禮問題而不歡而散。他在綿陽逗留了1個多月后,花光了身上的積蓄而流落街頭。

  “我們凌晨1點左右,在三匯立交橋一銀行門口處,發現了這名被凍得瑟瑟發抖的男子。”巡邏五大隊民警說,他們將男子董某帶到福利院,並了解董某到四川綿陽的詳細經過。

  今年31歲的江蘇宿遷男子董某,長年在工地上當焊工,下班后沒事就到網吧上網。2020年9月,董某在網上認識了四川綿陽籍的姑娘小美,隨著兩人不斷的視頻交流,感情升溫后發展成男女朋友關系。

  2020年11月初,董某從江蘇趕到四川綿陽見小美,並邀約小美到小董的老家去看看。由於董某的父親因工傷生活不能自理,其母親也在外打工。小美在見了對方家長后,提出結婚需要給20萬元的彩禮。

  最后因彩禮而不歡而散,而董某又放不下這來之不易的感情。2020年11月中旬,董某帶著2萬多元積蓄和小美一起返回綿陽,希望通過自己的真心陪伴換來小美的回心轉意。

  但事與願違,兩人不時為這彩禮錢發生爭吵。最后,在小董花光了身上所有錢后,兩人鬧得個不歡而散,身無分文的董某最后流浪街頭。

  巡邏五大隊民警了解情況后,用小董的手機撥打小美打的電話,但對方的電話卻一直無法接通。為了讓董某能順利返家,福利院給董某購買了返鄉的火車票。臨行時,董某向幫助他的民警深深鞠躬。(黃波 封面新聞記者 周洪攀)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