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高質量編制“十四五”規劃,謀劃好德陽未來發展

2021年01月04日12:3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把握新發展階段、堅持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進一步辨方位、明方向、抓機遇、謀發展,走好‘新四化’同步之路,著力抓好現代產業體系構建、新型城鎮化體系建設、開放創新發展、美麗德陽幸福德陽建設,在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中展現新作為,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新擔當,在新發展階段努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2020年12月11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前往什邡調研。

“抓住機遇、堅定信心,咬定目標、攻堅克難,扎實推動生態智谷和數字小鎮建設取得實質性進展,努力打造四川數字經濟第二城和全國一流、西部領先的工業互聯網示范城市。”

——2020年12月15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前往天府生態智谷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們要深刻認識、緊緊抓住、切實用好中省戰略,增強機遇意識,准確識變、科學應變、主動求變,高質量編制‘十四五’規劃,謀劃好德陽未來發展。”

——2020年12月17日,德陽市召開“十四五”規劃專家座談會,市委書記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總結六年來文明城市創建的生動實踐,努力走出一條符合德陽實際、讓群眾更有獲得感的創城之路。”

——2020年12月29日,德陽市舉行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總結表揚大會,市委書記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