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抓緊抓實抓細當前各項重點工作 堅定推動全會精神落地落實見效

2020年12月30日14: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聚焦全年各項工作任務,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沖刺三十天、奮戰一個月,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干勁和狀態,全力以赴推動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收官。”

——2020年12月2日,廣元市委書記王菲主持召開重點工作推進專題調度會,聽取當前各項重點工作推進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採取更加切實有力有效措施,堅決打贏今冬明春森林防滅火工作攻堅戰。”

——2020年12月2日,廣元市召開全市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廣元市委書記、市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菲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精神,抓緊抓實抓細當前各項工作,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上來,堅定推動全會精神落實見效,以工作實效檢驗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成效。”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廣元市委書記王菲深入廣元市青川縣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精神,督導抓好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全會部署要求謀劃落實和當前經濟社會發展重點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全力以赴推動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2020年12月22日,廣元市委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召開。廣元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王菲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