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當好南充發展的參與者 建設者 推動者

2020年12月30日14:4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的部署要求,堅持‘預防為主、防滅結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針,切實抓好森林防滅火各項工作,堅決打贏森林防滅火這場硬仗,堅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四川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會議結束后,南充市賡即召開全市森林防滅火工作會議,貫徹落實省上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森林防滅火工作。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統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部署要求,以對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高度負責的態度,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務必把‘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群防群控’堅持到底,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2020年12月8日,南充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宋朝華主持召開南充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市級各民主黨派、市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識、踐行政治責任,真正做到建言獻策出實招、服務中心做實事、維護穩定求實效,當好南充發展的參與者、建設者、推動者。”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主持召開南充市統一戰線建言獻策座談會。

“大家發言用心用情有溫度,對南充發展傾注了深厚感情﹔獻計獻策有深度,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操作性﹔定位站位有高度,對干好工作充滿激情、對家鄉發展充滿信心、對南充未來充滿期待。”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主持召開南充市“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基層代表座談會。

“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頒布實施《民法典》的重大意義,全力推動《民法典》有序實施,加快推進‘法治南充’建設,為建設成渝第二城、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次極核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南充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