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鳴:要四向拓展發展空間,全域擴大對外開放

2021年01月04日17: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把‘十三五’存在的‘堵點、痛點’和群眾關心的熱點,作為‘十四五’規劃突破的重點。”

——2020年12月7日,甘孜州委召開專題會議聽取《州委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O三五年遠景目標建議(征求意見稿)》的建議意見,州委書記劉成鳴主持會議並講話。

“做好藏傳佛教寺廟管理工作,事關全州發展民生穩定,事關全州和諧穩定和長治久安。”

——2020年12月15日,2020年度縣(市)委書記和縣(市)長落實藏傳佛教寺廟管理責任制集中述職測評會在康定召開,州委書記劉成鳴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四向拓展發展空間,全域擴大對外開放,推動我州資源優勢與幫扶地的人才、資金、市場、技術等優勢有機結合,推動對口援助向深化合作轉變。”

——2020年12月24日,甘孜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在康定召開。州委書記劉成鳴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