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縣塘坊公園有條“時光隧道”

2020年12月28日11:39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雲陽縣塘坊公園有條“時光隧道”

  近日,筆者在小巧精致的雲陽縣塘坊公園內偶然發現一條由石頭堆砌的“時光隧道”,走進其中,仿佛穿越時光,別有意趣。

  據悉,塘坊公園位於月光草坪東側,面積約3萬平方米,於今年上半年建成投用,是環湖綠道的節點公園之一。由於開放時間不到一年,因此許多市民還未發現這個小巧精致的公園。公園原址是片大荒石,建設時利用原有生態資源,由大小不一、形狀奇特的石頭堆砌塑造出了獨特的景觀,其中最有特色的就這條“時光隧道”。

  此外,塘坊公園裡還有水景瀑布、綠化景觀、休閑棧道、景觀亭廊等。公園入口左側是通往水景瀑布的線路,中間通往休閑棧道和景觀亭廊的線路,右下側通往時光隧道,站到塘坊公園內的最高處,一眼望出去全是美景,不僅能一覽月光草坪,觀長江水,還能看城市建筑之美。(華龍網通訊員 陳小婭)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