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18.6億元 成都高新區簽約落戶4個重大項目

2020年12月25日07:43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總投資18.6億元 成都高新區簽約落戶4個重大項目

  昨日軟洽會現場,成都高新區簽約落戶金山辦公西部技術研發創新中心、萬達信息西部研發及產業基地、永中軟件西部基地、統信軟件成都研發中心4個重大項目,總投資達18.6億元。

  其中,金山辦公西部技術研發創新中心將重點開展數據雲存儲、智能數據處理、安全雲文檔以及數據協同共享等業務﹔萬達信息將在成都高新區建設萬達信息西部研發及產業基地,西部智慧城市發展中心,針對自主可控軟件研發等領域重點投入,在信息技術應用創新產業、應急等領域全面開展業務﹔永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將在成都高新區設立四川永中軟件有限公司作為集團公司西部基地運營公司,打造全國技術支持服務中心、軟件產品測試中心、西部市場營銷中心和移動互聯產品及AI產品研發基地﹔統信軟件將在成都高新區設立銷售中心、結算中心、運營中心及售后服務中心等,承擔統信軟件統信UOS操作系統的核心研發任務。(成都日報記者 吳怡霏)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