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家科技創新注入強勁動力 四川輕化工大學與中國昊華化工簽約

2020年12月05日10:39  來源:自貢網
 
原標題:為國家科技創新注入強勁動力 四川輕化工大學與中國昊華化工簽約

  12月3日,中國昊華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胡冬晨一行蒞臨四川輕化工大學調研,並見証中國昊華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四川輕化工大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建立起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開啟合作共贏的新篇章。四川輕化工大學校長庹先國致辭,自貢市委副書記唐強出席並陪同調研。

  胡冬晨一行先后參觀了四川輕化工大學東部校區、校史館、晨光高性能氟材料創新中心、分析測試中心,詳細了解學校在科研創新及成果轉化應用、人才培養及引進、校地產學研合作等情況。簽約儀式上,雙方達成合作協議,以“優勢互補、平等合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為基礎,依托各自資源優勢,積極搭建平台,深化合作發展,把科研成果切實轉化為生產力,促進學校和企業的共同發展。

  庹先國在致辭中說,我們將與中國昊華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合作,集中優勢資源,全力推進學科建設與人才培養,深化踐行“研學結合、產教融合、特色發展”戰略,形成雙贏效應,打造化工產品的高端品牌,壯大科技實力,為國家科技創新注入強勁的動力。

  受市委書記范波,市委副書記、市長何樹平的委托,唐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雙方簽約表示祝賀。他指出,雙方在科研平台建設、合作辦學、科技攻關、人才培養等多方面具有非常廣闊的合作前景,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深化合作,攜手實現更大的發展。我們將用心用情用力為雙方做好協調服務,共同創造輝煌的未來,推動自貢高質量發展。

  副市長陳張銘參加簽約儀式並陪同調研,副市長吳進學陪同調研。(自貢網 記者 卜一珊)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