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坪: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2020年12月03日12:3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全力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和物資供應是‘保基本民生’的重要內容,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品安全事關人民群眾身心健康和經濟社會平穩有序發展,責任重於泰山。”

——11月1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在茂縣調研食品安全工作。

“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定抓好推進阿壩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的各項工作,奮力開創阿壩涉藏工作新局面。”

——11月22日至25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前往阿壩縣、若爾蓋縣、黑水縣,帶頭宣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省委涉藏工作會議精神。

“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實做好監測預警、避險避讓、地災治理、秩序維護等工作,確保群眾安全避險、安全轉移、安全安置。”

——11月26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到理縣實地踏勘獅子坪電站繞壩路地質災害隱患點,前往避險安置點看望慰問避險轉移群眾,並召開現場辦公會,研究部署地災險情防范和應急處置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