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鳴:提高內在素質,錘煉過硬本領

2020年12月03日12:4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一要堅持因勢利導,推動改革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要圍繞發展新格局推進改革,以新思路應對新形勢、以新視野搶抓新機遇,不斷增強經濟發展的動力和活力。”

——11月5日,甘孜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召開第七次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相關會議精神,審議專項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下步改革工作。甘孜州委書記劉成鳴主持會議並講話。

“我州將繼續認真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堅持走好綠色高質量發展之路。熱誠歡迎中國廣核集團發揮企業優勢來州投資興業,積極參與到我州‘十四五’產業發展中,州委、州政府將積極主動為企業服好務。”

——11月18日,甘孜州委書記劉成鳴會見中國廣核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楊長利。

“廣大青年大學生要認真了解過去的甘孜、當下的甘孜、未來的甘孜,以強烈的機遇意識、發展意識和主人翁意識,始終關心甘孜、關注甘孜、關愛甘孜,牢牢把握當下苦練本領、增長才干的黃金時期,從一點一滴干起,從一磚一瓦做起,提高內在素質,錘煉過硬本領。”

——11月26日,甘孜州委書記劉成鳴在四川民族學院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並以《認識新階段把握新機遇奮斗新時代譜寫甘孜綠色高質量發展青春華章》為題作形勢與政策報告會。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