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決不允許搞虛假脫貧、數字脫貧、虛報浮夸

2020年12月03日12:2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信訪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關群眾切身利益,事關社會和諧穩定。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新時代信訪工作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以更高標准、更實作風、更嚴要求,扎實細致做好信訪工作,了解民情、維護民利、凝聚民心,想方設法為群眾排憂解難。”

——11月3日上午,遂寧市委書記邵革軍來到市信訪局開展接訪活動,面對面傾聽群眾心聲,協調解決群眾訴求。

“要周密細致做好迎檢准備工作,實事求是接受省級考核評估,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決不允許搞虛假脫貧、數字脫貧、虛報浮夸,確保扶貧工作務實、脫貧過程扎實、脫貧結果真實。”

——11月7日,遂寧市委書記邵革軍前往射洪市調研督導脫貧攻堅工作。

“遂寧將充分吸收轉化會議成果,認真學習各地寶貴經驗,進一步做好留言辦理工作,努力把網上群眾工作打造成為提升基層治理能力的‘紅色引擎’,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積極貢獻。”

——11月13日,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在遂寧舉行。遂寧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並致辭。

“要充分學習借鑒涼山在濕地保護等方面優秀經驗做法,進一步提升遂寧濕地公園品質品位,用改革的思維和創新的舉措讓濕地公園發揮更大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11月29日,遂寧市委書記邵革軍率遂寧黨政代表團赴涼山州西昌市,考察學習生態環境保護、文旅產業發展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