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中伯:全力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

2020年12月03日12:1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始終堅持規劃引領,扎實做好現代農業園區、中心鎮建設規劃。要在制定好全市現代農業園區總體規劃的同時,各縣(區)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制定相應的現代農業園區建設規劃,分年度實施建設,推動產業連片發展,切實提升全市現代農業園區建設水平。”

——11月4日,宜賓市委農村工作會暨全市現代農業園區、中心鎮建設推進會議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級各部門特別是成宜高速沿線的縣(區)、鄉(鎮)要高度重視,積極配合施工單位做好項目推進有關工作,切實抓好工作落實,確保項目如期建成通車。”

——11月6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到成宜高速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項目推進情況。

“黨政代表團各成員要在學習考察中邊看、邊學、邊思考,結合宜賓實際,促使廣安市的好經驗、好做法在宜賓開花結果,推動宜賓經濟社會發展。”

——11月11日,宜賓市黨政代表團到廣安市學習考察。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參加學習考察。

“全力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加快推進生態環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堅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加快建成長江生態第一城。”

——11月26日,宜賓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0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