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建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精品工程

2020年12月03日14: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現代農業園區是推動鄉村振興、踐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各級各部門要以建設現代農業園區為抓手,以培育農業龍頭企業為引領,走好‘建基地、創品牌、搞加工、促融合’路徑,實現規模、質量、加工、融合的統一。”

——11月2日,樂山市現代農業園區建設推進會暨脫貧攻堅專題述職會召開,樂山市委書記彭琳主持會議並講話。

“推動項目盡快破題開局,有序啟動項目建設,做到項目成熟一個實施一個,為‘旅游興市、產業強市’增添動能,為樂山人民留下我們這一代人的智慧,建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精品工程。”

——11月18日,樂山市委書記彭琳主持召開全市重點項目規劃專題會議,研究討論城市建設有關重點項目規劃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各位專家站在更高角度,分析了樂山未來發展需要把握的重大問題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方向路徑,進一步為我們謀劃‘十四五’工作厘清了思路,對推動樂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踐性。我們一定認真吸納、逐項消化,把樂山的‘十四五’規劃做得更好,推動工作干得更好,爭取在全省‘十四五’期間作出更大貢獻、發揮更好作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11月23日,樂山市“十四五”規劃編制專家座談會召開,樂山市委書記彭琳主持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