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謀在先、干在前,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

2020年12月03日14: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進一步落實省委、省政府推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的部署要求,堅定不移實施工業強市發展戰略,細化‘工業挑大梁、制造業扛大旗’的工作舉措,以苦干、實干、科學干推動達州制造業‘彎道超車、加快追趕’、高質量發展。”

——11月4日,達州市制造業發展推進會召開,達州市委書記包惠出席並講話。

“當前,決戰脫貧已經進入了最后的‘百米沖刺’階段。持續攻堅,就能勝利﹔稍有鬆懈,就會倒退。希望大家保持恆心和韌勁,拿出攻堅沖刺的‘精氣神’,做深做細做實各項工作,向脫貧攻堅戰的‘最后100米’發起沖刺,確保如期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 ”

——11月5日,達州市委書記包惠主持召開達州市脫貧攻堅領導小組第三十五次(擴大)會議。

“要樹牢‘謀項目就是謀未來,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的理念,切實加強對新開工項目、在建項目的要素保障和服務,謀在先、干在前,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

——11月10日,達州市委書記包惠主持召開市委專題會議,謀劃研究2021年重點項目工作。

“各地要把文旅融合發展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來抓,精准確定文旅發展定位、總體思路、著力方向和重點工作,加強重點問題研究解決,督促推動各項措施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11月30日,達州市第二屆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舉行,達州市委書記包惠出席大會。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