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堅定不移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

2020年12月03日14: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項目是經濟工作的重要載體。要堅持發展為要、創新為先、項目為王,堅定不移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既抓當期、又抓預期,既抓當年、又抓后勁,全力以赴推動瀘州拓展發展新空間、借用發展新力量、增創發展新優勢、實現發展新成效。”

——11月2日,瀘州市委書記劉強主持召開全市重大項目推進工作專題會。

“確保瀘州市‘十四五’規劃更好融入全國全省工作大局,成為一部符合中央、省委精神,體現發展規律,切合瀘州實際,順應人民期待的高質量規劃。”

——11月9日,瀘州市“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匯報會召開,瀘州市委書記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切實加強對全民預防保健工作的領導。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把全民預防保健工作作為‘一把手’工程,擺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採取有力舉措,創新健康服務體系和服務模式,推動全民預防保健工作深入開展、取得實效。”

——11月12日,瀘州市全民預防保健工作推進現場會召開,瀘州市委書記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