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2020年12月03日14:3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普查機構和普查人員要發揚認真負責、實事求是的作風,堅持科學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確保普查工作順利進行。”

——11月4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參加了人口普查現場登記。

“各地各部門要著力打造一流的政務環境,牢固樹立關心企業、扶持企業、服務企業的鮮明導向,對標浙江等先進發達地區標准,持續深化商事制度、行政審批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設服務型政府。”

——11月16日,德陽市“十四五”規劃編制企業家座談會召開,德陽市委書記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定信心、攻堅破難,做強做優文化旅游產業,著力塑造‘德陽服務’品牌、提升‘德陽服務’品質,奮力開創全市服務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深化成德同城化、推動德陽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支撐。”

——11月23日—24日,德陽市服務業暨文旅發展大會召開,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發展為了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聚焦人民群眾普遍關心關注的民生問題,採取更有針對性的措施,補短板、優布局、提質量,堅持問計於民,不斷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平,讓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11月26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主持召開德陽市“十四五”規劃編制社會各界人士座談會,聽取大家對德陽市“十四五”規劃編制的意見和建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