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表彰四川省第八屆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

2020年12月03日07:33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關於表彰四川省第八屆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

  2015年以來,全省各條戰線的勞動者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奮進、攻堅克難,在推進實施省委“一干多支、五區協同”“四向拓展、全域開放”戰略部署、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堅決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中,涌現出一大批品德高尚、業務精湛、貢獻突出的勞動者。為表彰他們的突出貢獻,弘揚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激勵和帶動全省各族人民共做新時代的奮斗者,省政府決定授予王從亮等519人“四川省勞動模范”稱號,授予李曉靜等279人“四川省先進工作者”稱號。

  希望受到表彰的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以“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斗、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為動力,繼續做堅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奮勞動的模范、增進團結的模范,在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促進四川高質量發展中,引領時代風尚,創造新的輝煌。希望廣大勞動者以他們為榜樣,大力學習勞模精神,樹立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觀念,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