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壩州認定8家州級企業技術中心

2020年12月01日13:17  來源:阿壩日報
 
原標題:我州認定8家州級企業 技術中心企業

  11月29日,筆者從阿壩州經信局獲悉,根據《阿壩州企業技術中心認定管理辦法(試行)》的要求,經企業申報、縣(市)推薦、專家評審、現場核查、評估審定等程序,阿壩州8家企業被認定為州級企業技術中心。

  此次認定的8家企業分別是四川省川磨岷機聯合數控機器股份有限公司技術中心、紅原牦牛乳業有限責任公司、宇妥藏藥股份有限公司、汶川神州鋯業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科深節能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士蘭半導體制造有限公司、都集佳科技有限公司。根據《阿壩州企業技術中心認定管理辦法(試行)》規定,阿壩州將對新認定的州級企業技術中心企業,給予每戶本級財政一次性獎勵資金10萬元。

  據悉,這是阿壩州首次開展企業技術中心認定工作,這批企業技術中心涵蓋機械裝備、生物醫藥、食品加工業、電子信息和新材料行業,大部分屬於州內或省內同行業創新型領軍企業,在研發投入、自主知識產權、新產品新技術研發及產業化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