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投省級政府儲備肉:午餐肉罐頭500噸+凍牛肉3700噸

2020年11月19日08:09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四川再投省級政府儲備肉:午餐肉罐頭500噸+凍牛肉3700噸

18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從四川省商務廳了解到,為進一步滿足群眾消費需求,增加肉類市場供應,商務廳會同省發展改革委、財政廳、農業農村廳等部門,決定從17日起組織第11批次省級政府儲備肉投放。

投放規模:午餐肉罐頭500噸,凍牛肉3700噸。

投放對象:一是四川省內大中專(含高職、中職)院校、醫院、社會福利機構,國家省市重點建設項目施工隊伍、農民工工地等重要群體和大中型商場、超市等流通企業及其供貨商、服務商等。二是四川省內合法登記注冊的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等生產、流通和終端用戶投放。

交易方式:網絡(線上)競價。有意向的競買人,應按規定的時間在網上進行登記、申請、交納保証金和參加競買。詳情可查閱《四川省省級政府儲備肉投放網絡競價公告(第11批)》(網址:四川省公共資源交易信息網)。

貨物提取:競得人自提。凍牛肉的提貨倉庫位於成都市青白江區﹔午餐肉罐頭的提貨倉庫位於成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龍泉驛區)。凍牛肉需競得人自行落實冷藏運輸車輛赴相關冷藏倉庫提取貨物。

投放品種、數量等根據保障市場需要,可能發生變化,以最新公告和實施為准。省級政府儲備凍牛肉投放相關事宜,請聯系四川省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咨詢,聯系電話:028-86155887,61337976。省級政府儲備午餐肉罐頭投放相關事宜,請聯系四川省醫藥保健品進出口有限公司咨詢,聯系電話:028-86744013,86740046。(記者 李丹)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