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將在四川遂寧舉行

2020年11月09日10:08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將在四川遂寧舉行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馬俊華)11月12日—13日,2020網上群眾工作峰會將在四川遂寧舉行。本次會議由人民網、中共四川省委辦公廳、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中共四川省委網信辦主辦,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共遂寧市委、遂寧市人民政府承辦。中央部分有關單位負責同志、部分地方黨委政府領導同志、部分中央部委和地方留言辦理單位負責同志、專家學者和媒體記者等200余位嘉賓將參加本次會議。

  由中央網信辦網評局指導、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和人民網聯合開展的“網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圓——2020年各地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動”評選結果將在會上發布。此外,人民網還將公布一系列數據、榜單,並發布專項服務於企業的網上群眾工作新產品。人民網PC及微博、微信,《領導留言板》APP,人民視頻APP等平台將對大會進行同步直播。

  今年8月,“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開展網上意見征求,在我國五年規劃編制史上,這是第一次通過互聯網面向全社會征求意見和建議。人民日報社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推出該活動。網友建言的“互助性養老”等內容被納入了“十四五”規劃《建議》。基層百姓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直通中南海。

  《領導留言板》是人民網建設的集群眾監督、民主管理、政務點評、大數據分析於一體的網上群眾工作綜合性平台,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政主要負責同志搭建起同群眾互動溝通的網絡渠道。創辦多年來,已累計促成各級黨委政府回復解決網民訴求近200萬件。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十四五”規劃編制等重要節點上,《領導留言板》不斷發揮著傾聽人民呼聲、匯聚人民智慧的特殊作用。

  歡迎訪問《領導留言板》,或使用客戶端、關注微信公眾號,提交留言並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具體怎麼操作?

  1、下載《領導留言板》APP留言更便捷:

  2、關注微信公眾號點擊留言按鈕留言: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