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在什邡舉行

【查看原圖】
開幕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開幕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11月07日12:05

人民網成都11月7日電 (王波)11月6日,第六屆“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在什邡舉行。本次活動將促進全球雪茄文化交流,推動德陽煙草三次產業融合發展、構建起煙草全產業鏈。

當天,嘉賓們走進擁有百年歷史的長城雪茄煙廠,參觀全國唯一的雪茄博物館,零距離觀摩手工雪茄卷制,聆聽“大茄”講壇,品鑒中國雪茄小鎮獨特魅力,共享中式雪茄所賦予的優雅與高貴。

乘著美麗的夜色,絢麗璀璨的燈火,當天晚上7點50分,“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如約而至。什邡以茄為媒、以節會友,向全世界展示什邡雪茄文化的長足進步和嶄新成就,讓八方賓朋感受品味“中國雪茄之鄉”的秀美多姿和獨特魅力。

上千架無人機“閃亮登場”,“千機變”拉開了“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的帷幕。雪茄吉祥物、中國雪茄文化名城Logo、京什同心、蓉北宜居地 精致生活城……不斷排列組合的無人機,用光影的變幻,將什邡的特色和文化逐一展現在雍湖夜空的畫布上。

星光閃爍的無人機緩緩退出夜幕,優美的歌聲,歡快的舞蹈,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開啟又一段奇妙夢幻的旅程。“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開幕式晚會以“名人與雪茄”為主題,分為《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亞洲》五個章節,講述雪茄的全球之旅,展現雪茄文化、名人風採、雪茄情緣。雪茄華爾茲、魔幻秀、海底熒光芭蕾、桂園橋祭祀等國際范兒十足的表演,將活動推向了高潮,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作為“中國雪茄之鄉”的什邡,連續六屆舉辦“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活動,已經成為了雪茄文化宣傳、交流、研討的重要平台。當前,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正大力推動,什邡搶抓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的歷史機遇,深度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設。借著“中國雪茄之鄉”全球推介之旅盛會,誠邀國內外600名嘉賓齊聚什邡,切實感受穿越五大洲的雪茄文化、名人風採和雪茄情緣,讓什邡精致宜居的格調生活成為城市發展的靚麗名片。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