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華任樂山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

2020年11月06日18: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1月6日電(記者 李平)記者從樂山市公安局獲悉,11月6日,四川省樂山市公安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主要領導調整決定。

受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葉寒冰委托,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舒文參加會議。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廖磊,副市長胡國民,市公安局黨委書記鄧華,市二級巡視員鐘勤儉,省公安廳人事處處長楊宜榮,市政府副秘書長、信訪局局長余平等參加會議。

會議由樂山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周強主持。 會上,樂山市二級巡視員鐘勤儉同志宣讀了職務任免決定:鄧華同志任樂山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並提名任樂山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督察長﹔胡國民同志不再擔任樂山市公安局主要領導職務,到省公安廳工作。

廖磊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全市公安系統以及胡國民同志的工作成績﹔對鄧華同志來樂工作表示熱烈歡迎,並對全市公安工作提出希望:一要擁護組織決定,正確看待這次人事調整﹔二要強化政治站位,確保中央和省、市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實﹔三要全力奮進攻堅,主動聚焦大局、服務大局、保障大局﹔四要鍛造過硬隊伍,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樂山公安鐵軍。

舒文代表四川省公安廳黨委充分肯定了胡國民同志在擔任樂山市公安局主要領導職務期間對公安工作和公安事業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概要介紹了新任職的鄧華同志相關情況,並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終旗幟鮮明講政治,筑牢絕對忠誠警魂不動搖﹔二是始終扛起主責護平安,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不動搖﹔三是始終主動作為勇創新,推動持續改革攻堅不動搖﹔四是始終嚴管厚愛抓隊建,鍛造樂山公安鐵軍不動搖。

胡國民、鄧華同志先后作表態發言。樂山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駐局紀檢監察組負責人,各縣(市、區)公安局(分局)、景區、永和分局局長、政委,市局各部門中層領導干部參加會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