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書香社會 成都溫江開展“全民悅讀·閱享生活”系列主題講座

2020年11月05日15: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1月5日電 (王軍)由成都市溫江區文體旅局主辦、成都市溫江區圖書館承辦的“全民悅讀·閱享生活”系列主題活動第一期——全民抗疫、最美逆行講座今日開講。

詩歌在古往今來一直是人們縱情山水、寄托情感的載體。人們將自己的思念、豪情都傾注於詩歌之中流傳下來。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教授、中國詩詞學會副會長周嘯天在現場以詩歌開場,與參加活動的群眾一起回顧在抗擊疫情的活動中感人的事跡和故事。

接下來,“全民悅讀·閱享生活”系列主題講座還會走進溫江區各個街道,和知名作家、文人一起,將溫江區全民閱讀網絡服務活動落實到群眾身邊,真正做到重心下沉、資源下放、服務下移、精准服務。

今年以來,溫江區圖書館推出十期“好爸讀書繪”系列繪本視頻、舉辦親子閱讀沙龍、開展線上讀者薦書活動。還將囊括更豐富的閱讀資源,全力推廣全民閱讀,讓廣大群眾真正愛上閱讀。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