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讓愛糧節糧在全社會蔚然成風

2020年11月02日13: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進一步增強發展意識和創先爭優意識。當前正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即將開啟‘十四五’新征程的重要時間節點,全市上下要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深入實施‘一干多支’發展戰略,大力推進“六大攻堅行動’,切實將發展機遇轉化為發展舉措、發展成果。”

——10月10日,劉強主持召開市級領導工作聯席會。

“建設現代農業園區大有可為,脫貧攻堅收官之戰必須全勝。全市上下要以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加快現代農業園區建設,堅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收官之戰,為瀘州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爭創全省和成渝地區經濟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0月13至14日,瀘州市現代農業園區建設、脫貧攻堅表揚暨社會扶貧工作大會召開。

“全市上下要弘揚艱苦奮斗和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積極倡導文明用餐新理念、新習慣、新風尚,讓愛糧節糧在全社會蔚然成風。”

——10月18日,以“厲行節約、反對浪費”為主題的瀘州市“公眾走進糧食安全”系列宣教活動啟動,劉強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瀘州將堅定不移做優做強做大千億白酒產業,著力打造世界級優質白酒產業集群,為推動川酒振興、中國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10月30日,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在瀘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