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梅州,成都興城必須做好苦戰准備(超級比賽周)

2020年11月01日10:0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今晚19:35,成都興城人居將在雙流體育中心對陣梅州客家,這是雙方首次交手。

在第二階段前兩輪比賽中,成都興城人居一勝一平,積4分,位居沖超組積分榜第二位。本場比賽對於一心沖超的成都興城不容有失,最后兩場還將面對實力強勁的浙江綠城和長春亞泰,如果本場不能拿下梅州客家,那本賽季沖超夢將基本宣告破滅。

在第一階段的分組賽中,成都興城是所有球隊中積分最高的隊伍,雖然他們在賽季初所制定的目標只是希望在中甲聯賽站穩腳跟,但到了現在的這個情況,俱樂部上上下下都希望能夠盡力繼續往上沖,實現三年三級跳的奇跡。雖然想要直接沖超很難,因為他們沒有太過明顯的實力優勢,但隻要一場場拼,成都興城隊依然有一定的機會。

有人說,成都今年升入中超恐怕並沒有好處,就算上去了也是凶多吉少。比如本賽季中超的青島黃海,並沒有在中超站穩腳跟。還不如穩扎穩打,在中甲多歷練一些。但是話又說回來,要說不想沖超,那是假的。“盡早在鳳凰山大球場看中超”,是成都球迷的共同願望。

縱觀之前成都興城的比賽,中場有一定控制力,但是鋒線疲軟,缺乏改變戰局的能力。多點開花的另一面,就是缺乏穩定的得分手。這個弱項,讓成都興城在領先情況下遲遲無法終結比賽懸念,給對手留下了扭轉局面的空間。

今晚的比賽,對成都興城來說可謂提前到來的沖超生死戰。梅州客家並不容易對付,上一輪他們就4-2擊敗了沖超熱門綠城。因此,成都興城今晚必須做好苦戰的准備。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