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村黨組織書記培訓班在蓉開班

2020年11月01日15:5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1月1日電 10月31日,川渝村黨組織書記培訓班開班儀式在四川西部新農村建設培訓中心都江堰教學基地舉行,來自四川省與重慶市兩地130余名村黨組織書記將進行為期6天的系統學習培訓。

本次培訓將通過專題講座、現場教學、經驗交流、影視教學等多元化教學方式,圍繞加快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這一主題主線,就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等方面內容開展培訓,幫助村黨組織書記提高抓黨建促鄉村振興、鄉村治理的能力。

開班式強調,本次培訓背景特殊、針對性強,學員培訓后要加強學以致用。要一心一意抓發展,做農村發展的“帶頭人”﹔要聚焦聚力抓治理,做善治鄉村的“主事人”﹔要用心用情抓服務,做農民群眾的“貼心人”,從嚴從實抓律己,做黨的形象“代言人”,切實以新氣象、新面貌,展現村黨組織書記在新時代的新作為、新貢獻。 (羅莎莎)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