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市潛力企業榜 成都5家企業上榜排第二

2020年10月30日07:26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中國上市潛力企業榜 成都5家企業上榜排第二

  2020福布斯中國創新峰會(以下簡稱“峰會”)29日在成都開幕,通過線上線下同步辦會。記者了解到,本屆峰會以“全球創新新突破”為主題,聚焦高品質科創空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區塊鏈應用技術,共話創新應用生態和場景,為企業創新探索發展思路、共謀合作機會。

  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國上市潛力企業榜中,成都貢獻了海特高新、天立教育、中密控股、佳發教育、愛樂達5家上榜企業,位列上榜企業城市第二名。成都,正在創新賽道上蓄勢待發,以獨特的創新魅力領跑新一線城市,加速成為中國窗口城市。

  這是福布斯中國和成都市政府連續第三年共同舉辦峰會,旨在促進跨行業交流融合,引領國際商業發展新方向,呈現世界背景下的中國創新新面貌。福布斯環球媒體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福布斯中國首席執行官李思衛表示,“福布斯希望將創新峰會打造成福布斯中國和成都的雙向金名片。”

  市博覽局局長陳賦直言,以此次峰會為契機,成都將與福布斯中國加強聯系合作,積極推動全球范圍內創新資源匯聚融合,助推資本與創新項目的對接,促進國內外創新技術孵化落地,為成都集聚創新創業要素、優化創新創業生態、激發城市創新突破活力,拓展更為廣闊的空間。

  在主題演講環節,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原院長、中國世貿組織研究會副會長霍建國圍繞“雙城·雙創·雙循環新格局”帶來了一場精彩的主題演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再次成為話題“中心”。在霍建國看來,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的雙城驅動理念和實踐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要特別注意在聯動發展過程當中,關注高水平開放,“高水平開放是引領性的,我們要把市場打開,把外資企業引進來,進而促進國內的升級發展,尤其是服務業開放。”(成都日報記者 孟浩)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