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成: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2020年10月30日14:2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黨委政府、各專項行動牽頭領導、州整治辦要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通過召開黨委常委會、政府常務會、領導小組會、防火工作會、專題培訓會、簽訂防火承諾書、指導防滅火工作等形式,切實把各項整治部署要求和措施舉措落實到位,以‘釘釘子’‘啃硬骨頭’的精神堅決打贏專項整治這場攻堅戰和翻身仗”

——10月8日,州委書記林書成,州委副書記、州長蘇嘎爾布來到冕寧縣,檢查督導森林草原防滅火前置期工作

“要以嚴實之舉抓好脫貧驗收考核評估,堅持退出標准,把准程序方法,按照時間節點切實做好組織實施、督促整改和其他后續工作,確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全面完成。”

——10月10日至12日,州委書記林書成前往昭覺、越西、甘洛等縣,檢查督導脫貧攻堅工作推進情況

“要充分匯聚社會各界支持脫貧攻堅的強大合力,眾志成城打好收官決勝之戰。”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國第7個扶貧日,也是第28個國際消除貧困日。當日下午,涼山州2020年脫貧攻堅獎表揚暨社會扶貧工作推進大會在西昌舉行。州委書記林書成出席並講話

“希望各位專家學者為涼山防災減災、綠色發展出謀劃策,形成山地災害風險防范與可持續發展的系統解決方案,建成綜合減災與特色產業協同的綠色發展示范模板,形成研究成果,助推涼山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機銜接,提高防災減災能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10月21日,中國科學院A類戰略性先導科技專項——美麗中國生態文明建設科技工程“氣候變化條件下山地致災風險綠色調控關鍵技術與示范”2020年度評估報告會在我州召開。州委書記林書成致辭

“從細節著眼、從小事幫起,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要在做細做實幫扶措施上再加力,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帶著溫度盯住群眾最急最憂最盼的問題,綜合運用防貧保障基金、教育幫扶、醫療救助、低保兜底等政策措施,及時有效解決。”

——10月25日至26日,州委書記林書成前往美姑縣督戰脫貧攻堅工作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