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各級河長要勇挑重擔、敢下深水

2020年10月30日13:5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務實工作舉措,持續用力做大做強鋰電優勢產業。要圍繞延長產業鏈、打通上中下游,靶向引進、布局一體化產業項目,加快建成在全國具有較強競爭力的鋰電全產業鏈集群。”

——10月14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暨《遂寧市鋰電特色優勢產業發展規劃(2021—2035)》征求專家意見座談會召開,遂寧市委書記、市鋰電及新材料產業工作組組長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遂寧發展,充分發揮政治、經驗、威望等優勢,積極建言獻策、貢獻智慧和力量,助力遂寧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10月23日,市委、市政府舉行遂寧市老干部代表慶重陽座談會。市委書記邵革軍通報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

“各級河長要勇挑重擔、敢下深水,當好河湖的‘守護神’。”

——10月28日,市委書記、市總河長、涪江市級河長邵革軍主持召開市總河長全體會議暨全市河長制工作推進會議並講話

“當前,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上升為國家戰略,為成渝中部地區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

——10月29日,以“堅持黨建引領·共建共治共享”為主題的成渝中部地區城鄉基層治理論壇在蓬溪縣常樂鎮拱市村舉行,市委書記邵革軍致辭並宣布開幕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