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中伯:學習考察的關鍵在於學以致用、取長補短

2020年10月30日14: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西南大學是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首所重慶來宜合作辦學的高校。宜賓市將按照戰略合作協議落實好各項工作,組建工作專班、加強溝通對接,與西南大學共同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困難和問題,加快推進合作項目建設,為校地合作提供最優服務、最強保障和最佳環境,實現雙方共贏發展。”

——10月10日,西南大學與宜賓市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舉行,這也是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首所重慶來宜合作辦學的高校。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簽署儀式

“學習考察的關鍵在於學以致用、取長補短。黨政代表團成員要找准自身差距,明確目標任務,認真學習內江在產業發展、鄉村振興、農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結合自身實際進行思考,加快把學習考察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和有力舉措,不斷開創宜賓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

——20日,宜賓市黨政代表團前往內江市學習考察。市委書記劉中伯,市委副書記、市長杜紫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陸振華參加。內江市委書記馬波陪同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