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達迪回歸首秀 四川男籃不敵廣東

2020年10月28日08:56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哈達迪回歸首秀 四川男籃不敵廣東

  10月27日,CBA常規賽第五輪,四川男籃迎戰衛冕冠軍廣東男籃。最終,單外援出戰的四川隊以90:111不敵對手,遭遇三連敗。此役,四川男籃內線大將李原宇依舊因傷缺席,老將韓碩也沒有上場。

  首節比賽,廣東男籃依靠外援威姆斯的火熱手感很快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第二節,四川男籃外援哈達迪利用身高優勢一度在局面上壓制住廣東隊,並幫助球隊不斷縮小分差,奈何廣東雙外威力巨大,布魯克斯最后時刻連拿6分帶隊取得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趙睿連吃兩次技術犯規被罰下,四川男籃借勢打出15-6的攻勢稍稍追回比分,不過衛冕冠軍在第三節末段再次發力,三節戰罷,四川隊落后23分。第四節,四川男籃依然沒有找到有效的進攻方法,隨著時間流逝,最終大比分輸掉了比賽。

  本場比賽,四川球迷的“老熟人”哈達迪結束隔離和球隊匯合,賽前正式注冊,這是他時隔2年后,再度為四川隊效力。遺憾的是,35歲老將的回歸首秀隻打了26分鐘,全場得到11分9個籃板。胡林森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朱鬆瑋砍下14分8籃板。

  賽后,四川男籃主教練周金利談到,今天廣東隊的防守強度很大,造成了球隊很多失誤。至於哈達迪的表現,周金利則表示,由於他剛剛與球隊匯合不久,並不在最佳狀態。對於朱鬆瑋,周金利肯定了這名新秀的同時,也認為后者還有許多不足,“包括走位、籃板這些,還需要時間去磨練。”(封面新聞記者 鐘雨恆 實習生 姚竣杰 圖據四川金強男籃俱樂部)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