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帶戲”開啟文旅融合新嘗試 大涼山國際戲劇節下月舉行

2020年10月26日07:11  來源:四川日報
 

  10月24日19時,著名戲劇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主席濮存昕亮相抖音和央視直播平台,首次以“直播帶戲”的形式,為11月7日在涼山州西昌市舉辦的2020中國西昌·大涼山國際戲劇節發聲打CALL。

  當晚,直播活動通過央視視頻與抖音平台同步開啟,5個半小時的直播時間分為兩部分,17時—19時,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通過鏡頭雲游大涼山﹔19時—22時30分,直播正式開始,主要包含“大咖已就位”“大家來看戲”“戲劇有五行”“粉絲嗨玩購”四大板塊。

  中國西昌·大涼山國際戲劇節是迄今為止我國西部唯一的國際戲劇節。該戲劇節從2019年開始,每年冬季在涼山州西昌市落地舉行。2020中國西昌·大涼山國際戲劇節將有超過35部優秀戲劇作品近300場演出,包含戲劇展演、戲劇論壇、戲劇教育、戲劇孵化、戲劇文創、戲劇生活、戲劇旅游等七大內容板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婷)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