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投建設開展“情暖重陽節”敬老活動

2020年10月25日15: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25日電 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重陽節前夕,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傳統美德,進一步倡導敬老、愛老、助老的新風尚,四川交投建設橋隧分公司開展了“情暖重陽節”敬老活動。

讓退休職工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重陽節。10月23日上午,橋隧分公司開展退休員工座談會,黨總支及工會為退休職工送去了節日的問候和慰問品,並表達了單位領導及全體職工對他們的關心和問候。

慰問退休職工。四川交投建設供圖

在成樂擴容項目部,E2-SG1項目部在“職工之家”組織慰問活動,為退休返聘職工送去節日祝福。

慰問返聘老職工。四川交投建設供圖

在沿江高速,XJ27項目部的青年志願者來到金陽縣蘆稿鎮孤寡老人吉布無牛奶奶家和王熙奶奶家,為他們送去了節日的慰問﹔沿江JN2項目部開展重陽節慰問活動,對蘆稿鎮大卷村五保戶彭光財老人進行了節日慰問。

慰問現場。四川交投建設供圖

在德會高速,TJ1-1項目部青年志願服務隊走訪慰問了項目駐地錦川鎮街地村和工區駐地老碾鎮方梁村方家梁子的劉勇福、劉習明等四戶孤寡老人,把溫暖送到他們的心坎上。TJ1-3項目部的青年職工志願者們前往涼山州會理縣社會救助福利中心看望並慰問院內的105位孤寡老人,給老人們送去節日禮物和祝福。

為老人體檢。四川交投建設供圖

志願者們還聯系了專業醫務工作者為老年人進行了常規的身體檢查項,並開展了一次健康小課堂,針對常見的老年病向老人們普及自我保養的知識,為老人們的健康保駕護航。(周飛)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