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成都興城要開始沖超了(超級比賽周)

2020年10月23日16: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10月19日,中國足協公布了2020賽季中國足球甲級聯賽第二階段比賽的詳細賽程。處於沖超組的成都興城將坐鎮成都,先后迎戰泰州遠大、昆山FC、梅州客家、浙江綠城以及長春亞泰,比賽將於10月24日開始,11月8日落幕。

在第一階段中,成都興城收獲了15個進球,淨勝球數為8個,是成都賽區進球數和淨勝球數最多的球隊。這些進球分別由10位球員打進,是球隊進攻多點開花、堅持團隊足球理念的體現。

第二階段比賽中,成都興城將繼續坐鎮成都,對手換成了昆山FC、梅州客家、浙江綠城、長春亞泰以及老對手泰州遠大。首戰泰州遠大,在第一階段雙方的兩次交手中,成都興城1勝1平,保持不敗。第二個對手昆山FC也是成都興城在中乙時期的老對手。雙方在2019年中乙聯賽中兩次交手,成都興城均以1-0獲勝。梅州客家對於成都興城來說是一塊難啃的骨頭,雖然這支球隊上賽季勉強保級,但在本賽季第一階段比賽中表現搶眼。至於最后兩個對手浙江綠城、長春亞泰都是長期混跡在中超、中甲的勁旅,成都興城勝算不大。因此,如果對沖超有想法,成都興城的前三場比賽至關重要。

根據中甲聯賽組委會(成都賽區)發布官方公告,成都賽區三個賽場均將向普通球迷開放。成都球迷可以繼續以飽滿的熱情到現場為主隊“雄起”了。

一周前中超第二階段開始的時候,大連體育中心體育場、大連金州體育場只是有限度地向球迷開放,每場比賽允許3000名球迷進場。至於成都賽區的限度是多少,目前還沒有明確說明。

近期,不少中甲球隊都在進行人員調整,希望能抓住最后的機會確保第二階段的成績。四川優必選就在10月22日就租借了梅州客家的巴西前鋒多利,成都興城目前也有一個外援名額尚未使用,球隊是否會有增補外援的想法和動作呢?而10月23日零點轉會窗口已經關閉,截止到今天上午,成都興城尚未官宣新援加盟的消息,但也不排除此前已經和新援簽約,只是尚未宣布的可能性。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