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羽毛球世青賽取消,新西蘭獲2024年主辦權

2020年10月23日09: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2020羽毛球世青賽取消,新西蘭獲2024年主辦權

  世界羽聯於北京時間22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計劃於新西蘭舉辦的2020年世界羽聯世界青年錦標賽將被取消。

  世界羽聯在公告中寫道:2020年世界羽聯世界青年錦標賽的組織者今天証實,該賽事已被取消。持續的新冠病毒限制和不確定性,使世界羽聯、新西蘭羽毛球協會和錦標賽組織者別無選擇,隻能取消比賽。

  鑒於下一屆世青賽的主辦方已經將比賽定於2021年下半年舉行,而新冠肺炎疫情局勢的不確定性預計將延續到明年,因此本屆比賽將不可以推遲。

  世界羽聯秘書長托馬斯-倫德說:“我們當然對無法舉辦2020年世界羽聯世界青年錦標賽感到失望,但是由於入境限制與新冠疫情的復雜性,因此無法保証該項賽事如期舉辦,也無法在安排新的東道主舉辦。”

  但是,新西蘭羽毛球協會仍然致力於主辦世界羽聯世界青年錦標賽,並且世界羽聯已經接受了他們提出的舉辦2024年世青賽的建議。世界羽聯理事會已於2018年敲定2021、2022和2023年世青賽的主辦權,因此下一個可用年份為2024年。

  托馬斯-倫德說:“我們要感謝新西蘭羽毛球協會,比賽組織者,其合作伙伴和新西蘭政府的熱情和對舉辦世界青年錦標賽的承諾。”

  “對於他們為舉辦這次比賽所做的努力,我們決定讓新西蘭獲得2024年世青賽的主辦權,以此來表達對他們工作的認可。我們很遺憾很多青年球員無法參加世青賽,我們隻能鼓勵他們繼續努力訓練,並參加公開賽來積累經驗。

  “在疫情期間,這是艱難而又不平凡的一年,但我們都期待著2021年國際青少年羽毛球比賽的回歸,以及2021年10月在中國舉行的下一屆世界羽聯世界青年錦標賽。”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